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紧挨住宅建房

衡阳广电网  2016-03-27 00:00

[摘要] 这几天,市民李涛房子的墙脚突然多了几个地基,他说,有人要在他住的房屋旁边搭一间房子,如此一来,过路通道便会堵上。这让李涛接受不了。

这几天,市民李涛房子的墙脚突然多了几个地基,他说,有人要在他住的房屋旁边搭一间房子,如此一来,过路通道便会堵上。这让李涛接受不了。

李涛的这套房位于蒸湘区北柳安置小区6栋的一楼东侧,紧邻他家的房屋一侧,是一条宽约7米的通道,这条通道在一个星期前,被人开挖了四个基脚。

李涛  住户:“他们准备在这边砌一个房子 以后便于小区里面停车 砌这个房子的目的性就是便于用户停电动车放这里 他进行一个收费。”

李涛担心,一旦房子建起来,这条通道便会堵上,由此还可能引发他家房屋渗水等不利后果。

李涛  住户:“他现在在这里盖这个棚子 影响我们后面房屋 他有些人在这里过路啊 对我房子本身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比如下雨 水肯定会滴落在我房子里面 他调动的挖机 把那个屋檐脚下全部挖进去很深 你看这边这个洞啊 水泥全部挖掉了 包括以前这边种的树啊 全部毁掉了。”

住在李涛楼上的住户,也不赞同在旁边搭建房子。

唐亮 住户:“这个地方是有七米的宽度 刚好是一个消防通道的宽度 如果这个搭掉的话 以后这个消防车不能循环在这里。”

那么这四个基脚是谁挖的呢?这里究竟要建什么呢?据居民们透露,这里是当地一个唐姓队长请人挖的。随后,记者找到了当事人唐齐生。他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要在这里建房,是因为2006年金鹰房地产公司建造安置房时,占用了他们组里的用地。在自己与蒸湘区政府反复协商后,政府同意将侧旁120平米的物业用房给与唐齐生他们组里,不过,这没有达到之前他们150平米的办公用地面积。

唐齐生  蒸湘区联合街道北塘村  队长:“去年我们多次找政府 政府说给这个矮房子 我组里面的房子 是我组里面的组产嘛 153平方米 他(政府)要给(组里)房子 这个房子120平方米都没有 两层加起来120平方米都没有 这个房子也不能开会知道吗 我组里三四百人 以前我们组里有会议室的 拆了 拆了以后没有房子 (面积)少了以后 通过(房地产)公司还有街道主任一起到这现场 说你们少了以后 这里你们搭建一个棚子做会议室 是这样协商的。”

不过,紧挨着自家房屋建办公场所,李涛总觉得不是个办法。

李涛  住户:“他这样搭建肯定是不行的 你如果实在要搭建 肯定是像房子这样乱建是不行 你离我屋肯定要有一段距离。”

在记者的协调下,唐齐生同意留出一米的过道,不过,李涛家后院的自建围栏,也得往西面移进。

唐齐生  蒸湘区联合街道北塘村:“你按你这个房子出来的话 往这个直线出来嘛 你不能这样斜的过来嘛 他是走斜线 26 15(你们现在怎么来协商这个事)协商 你自己把这个棚子(护栏)搞好以后 给它拉直 我这个留个位置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