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让棚户区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

衡阳广电网  2016-03-28 09:06

[摘要]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城区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探索棚户区改造新模式,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让棚户区居民住上更好的房子,过上更好的日子。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城区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探索棚户区改造新模式,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让棚户区居民住上更好的房子,过上更好的日子。

周海兵走访了蒸湘区棚户区长湖片区、东山片区,察看了立新大道西延工程。长湖片区棚户区包括肖家湾片和长湖町片,其中肖家湾片涉及拆迁户78户、282人,长湖町片需拆迁安置819户;东山片区棚户区,共有100户;立新大道西延工程西起蒸水南,东至蔡伦大道,全长约3.24公里,计划分两期进行。 

听取汇报后,周海兵对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发展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居民切身利益。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就是要让棚户区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住上更好的房子,过上更好的日子。目前,衡阳棚户区改造工作离上级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各城区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改造新模式,加快推进,提升城市品味,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周海兵要求,要尽快出台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规定,明确责任主体、实施主体和操作主体等。所有棚户区改造项目必须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总体规划,由市政府授权城区政府或市属投融资公司实施,城区政府和投融资公司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改造资金需求。要对遗留问题逐个制定处理方案,加快妥善处理好。

要细化规划,落实主体,制定方案,加快启动蒸湘区幸福公园、东山片区棚户区、长湖町片棚户区、立新大道改造、肖家湾片棚户区改造等5个项目建设。幸福公园要建成全市社区公园的样板,长湖町片棚户区改造要与立新大道改造相结合。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