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那么贵房天下带你找优惠4.2看房团招募

房天下  2016-03-28 09:31

[摘要] 所以说啊,朋友。打败你的不是房价,而是“再等等”啊!那么现在,你还想“再等等”么?

三月即将结束,小伙伴们你们都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了吗??

啊?你还没买??为什么?

什么什么?房价太高你想等优惠!

啊?楼市太浮躁你怕被套牢?

啥?你说你看上的房子都已经卖完了!卖完就对了!

楼市这么火,人人想买房。你一瞬间的迟疑就有可能让你和巨额的优惠擦肩而过,你若是反反复复犹豫不决,那卖完的就不只是你看上的房子了,可能等你想买的时候就连你看不上的房子都已经卖光了!

刚刚参加完三月份看房团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深有感触。一天五六个热门楼盘转下来,风景好的、户型好的、配套好的、交通好的楼盘基本上房子都卖的差不多了,就算是那些房源很充足的楼盘,价格也都跟捆了一卡车窜天猴儿似的,蹭蹭蹭的往上蹿。

回头看看那些在去年前年以“超低价”成功置业的,现在哪个心里不是乐开了花。在看看那些整天捶胸顿足拍大腿感慨人生艰难、老天不公的,有多少都是在房价走低的时候以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坐山观虎斗的?

所以说啊,朋友。打败你的不是房价,而是“再等等”啊!那么现在,你还想“再等等”么?

你是想等到三线城市均价也都过万了,还是要等到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家的房子翻几倍?不要总觉得已经错过了买房的好时机,要知道只要你肯出手,现在的每一个价格相对于未来都是低的!

更何况你们还有房天下特惠看房团!

4月2日衡阳房天下优惠看房团线路楼盘

东城国际---中国铁建·金色蓝庭---星美新外滩---长湖峰境---中航白沙湾---恒昇中央公园

【看房团特色】

特色1:参团享受房天下优惠

特色2:专业讲解教您如何选房

特色3:定房有礼看房均有小礼品赠送

特色4:免费班车 衡阳热点楼盘

特色5:全程免费 免费大巴、免费饮品、免费午餐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6.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