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亿龙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要求把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到项目谋划和建设上

衡阳广电网  2016-03-29 09:23

[摘要]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希望,各级各部门把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到项目谋划和建设的各个方面,抢先抓早争进度,通过全市上下的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为发展加油,为人民造福。

上午,李亿龙首先来到衡山科学城,这里的建设格外忙碌。目前,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的红树林研发中心项目正在全力推进,预计今年下半年约定的企业将入驻生产,年底所有孵化创业大楼、标准厂房、总部大楼都将交付使用。看着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李亿龙颇有感触,他说,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只有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大胆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才能真正为衡阳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初,衡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衡山科学城,目的就是要衡阳打造一座充满希望的未来之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卯足干劲,为推动衡阳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幸福河畔,机器轰隆,七个施工点同时推进,目前,全线清表已经完成,施工便道全部打通。李亿龙为战斗在一线的干部和工人送上亲切的问候。他说,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老百姓,幸福河曾是衡阳的一块“心病”,市委、政府排除万难、下大力气推进幸福河的改造,就是要让幸福河畔的居民、让百姓真正地体会到“幸福感”,希望大家发挥一干到底、抓住不放的韧劲,尽早把幸福河项目推进好。
   

被誉为“城市美名片”、“湘江耀眼明珠”的滨江新区、来雁新城建设,自规划动工以来,就一直深深牵动着李亿龙的心。如今,两岸新区的路网建设逐渐成型。李亿龙颇感欣慰地说,把“两岸新区”当作“头号工程”来抓,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发展大势、立足衡阳全局、顺应群众期盼,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科学谋划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两岸新区”建设,必将为衡阳打造宜居城市、建设美丽衡阳注入新的动力、构筑新的支撑、创造新的优势。希望大家心无旁骛抓建设、赶进度,早早地将这份民生答卷漂亮地交到群众手中。
   

李亿龙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把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到项目谋划和建设的各个方面,抢先抓早争进度,通过全市上下的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为发展加油,为人民造福。
   

市领导段志刚、张贺文、刘正兴,老领导许祥发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