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新政下楼市回暖 品牌楼盘更受青睐

衡阳广电网  2016-03-30 09:08

[摘要] 2016年国务院的经济工作会,把商品房“去库存”作为2016年的五大任务之一。同时,限购取消、央行降息、契税减免等楼市新政利好政策逐渐出台,全国各地楼市渐有回暖。记者走访发现,受新政利好消息影响,衡阳春季商品房交易比往年同期更为活跃。

2016年国务院的经济工作会,把商品房“去库存”作为2016年的五大任务之一。同时,限购取消、央行降息契税减免等楼市新政利好政策逐渐出台,各地楼市渐有回暖。记者走访发现,受新政利好消息影响,衡阳春季商品房交易比往年同期更为活跃。

排队认筹、人头攒动……3月26日,衡东碧桂园翡翠湾至美示范区开放,认筹同步开启。数千人排队认筹,眼前的景象,简直让人恍惚回到2010年的楼市。

何辉燕 碧桂园翡翠湾销售经理:“今天早上 工作人员从5点钟就开始上班 6点钟 就有客户陆续排队 目前的数据大概是超过三千人在里面参观。”

这样的景象并非独有。耀江·文鼎苑新品说明会暨VIP升级会上,大批市民闻信而来,现场几乎座无虚席。

谢丰顺 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作为四线城市衡阳 春节到现在 总的成交量明显提升 文鼎苑元月份开盘以后 房源所剩不多 政策利好之下 新的房源加推 0019 目前VIP认筹已经达到200多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楼市新政,减少交易环节,提升交易活跃度,契税和营业税“双降”,都对房地产去库存化有正面作用,对于老百姓来说,降税更是实实在在。市民购房,开始有了更多理性选择。

购房者:"我考虑的首要因素是价位 如果价位比其他开发商高很多 我们肯定不要。“

购房者 :“大多数人奔着品牌来的 除了他这里 还有另外一个楼盘开盘 另外的楼盘肯定没有这么多人了。”

购房者 :“当然能便宜一点就更好 三千多 不高于四千好 为什么到这里来选择 这里有特价房源 三千一百多块钱。”

新政在衡阳楼市激起了“涟漪”。与此同时,市房地产产权监理处二手房交易中心统计的数据表明,今年2月底到三月我市一手房、二手房交易的业务量大幅上升,买房、卖房数量和金额都有较大突破。契税和营业税、首付比例下降促使市民购房刚需进一步释放,同时银行利率下调,股市下跌又刺激了楼市投资型购房需要。“买房正当时”成为不少市民的共鸣。

谢丰顺 耀江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各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在回暖 今年五六月份整个市场都会微微上调。”

何辉燕 碧桂园翡翠湾销售经理 :“衡阳市场 主要是量提升为主要现象 房价有一定小幅上涨 预计五一左右 价格涨幅幅度会更明显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