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港松木港区正式启航将引领衡阳通江达海

衡阳广电网  2016-04-01 08:56

[摘要] 3月31日下午,衡阳 与湖南省水运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衡阳港松木港区开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省交通厅副厅长肖文伟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衡阳港松木港区正式启航。

3月31日下午,衡阳 与湖南省水运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衡阳港松木港区开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省交通厅副厅长肖文伟出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衡阳港松木港区正式启航。

一直以来,衡阳致力于打造“1189”立体交通格局。随着南岳机场的正式通航,衡阳已经实现了高飞的梦想,但是,尽管坐拥湘江 水道,却不能真正实现通江达海,衡阳水运 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为此,市委、 决定,以松木港区为核心,着力打造辐射大湘南的铁路、公路、水路货物运输集散 。去年以来,经过与省水运投多次对接洽谈,双方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周海兵指出,水运投是我省水运建设的龙头单位,近年来承担了大量重大水运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拥有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并先后在衡阳 建设了大源渡、土谷塘航电枢纽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衡阳的水运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以来,就进一步加大 合作的力度,整合港口资源,并围绕衡阳港松木港区打造辐射大湘南地区的货物集散 ,衡阳和省水运投多次对接洽谈,沟通 顺畅,为此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周海兵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衡阳港松木港区建设,更好地发挥衡阳区位 ,打造面向湘南地区的水运交通枢纽,完善衡阳铁路、公路、航空、水运立体交通网络,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

肖文伟要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衡阳交通事业发展。衡阳要与省水运投加强合作,共同将松木港区打造成设计一流、质量一流、效益一流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副市长刘正兴主持签约仪式,省水运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中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洪斌与省水运建设 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鹏飞代表双方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