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坚持民生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6-04-01 09:02

[摘要]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 、环保为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民生 、环保为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两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主体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其余辅助设备安装已完成70%以上,有望4月底试运行、7月底正式投产运行。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项目采用“预处理+高温厌氧消化”工艺路线,产品为车用天然气、生物有机肥、粗油脂,预计6月底建成试运营、7月底正式投运。

周海兵说,处理好生活垃圾和餐厨废弃物是贯彻落实党 “五个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需要,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促进环境保护、推进节能减排的重要生态工程。两个项目对于提高我市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创造优良的项目建设环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无论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还是餐厨废弃物处理,都要坚持民生 、环保为先,认真做好雨污分流、垃圾填埋场改造、生态修复等工作,加强项目运行 ,保障项目周边老百姓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周海兵还考察了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是 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公司,衡阳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将建成湘南地区包括PC制造、部品部件制造及物流配套基地为一体的重要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周海兵希望科技园加快在衡阳的发展步伐,为衡阳城市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理念;市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科技园建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衡阳住宅产业化及管廊城市和海绵城市建设。

  市领导罗东海、刘正兴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