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调研东山棚户区改造以及万达广场项目

衡阳新闻网  2016-04-05 08:59

[摘要]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实地调研东山棚户区改造、万达广场及皂塘路建设等,要求相关部门抓紧项目建设和服务力度,把东山棚户区打造成全市示范性样板工程。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实地调研东山棚户区改造、万达广场及皂塘路建设等,要求相关部门抓紧项目建设和服务力度,把东山棚户区打造成全市示范性样板工程。

在东山棚户区现场,罗东海重点了解棚改区范围内的住户情况和规划设计,希望市城建投和蒸湘区早拆迁、早立项、早动工。东山棚户区位于衡州大道原火车西站附近,占地24.42亩,现有100户居民,区域内环境破旧,生活设施简陋。罗东海提出,要把东山棚户区改造成全市示范性样板工程,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及时做好规划,切实改善居住条件并提升城市形象,东山棚户区项目内的幸福花园要打造成具有社区公园性质、能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休闲和服务的公共场所。

在详细了解总投资30亿元的万达广场建设进度后,罗东海希望相关部门积极与项目建设方配合沟通,确保周边道路与万达广场建设同步,助推项目如期开展。

随后,罗东海还详细了解皂塘路的建设规划情况,要求业主方根据规划方案加快项目进程。皂塘路作为连接解放大道与衡州大道的重要道路,全长1140米,目前已做好规划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