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挺进大项目:华耀城抢抓有利工期 项目建设日新月异

衡阳广电网  2016-04-05 09:06

[摘要] 作为我市 规模大的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华耀城,即便到了清明小长假也丝毫不敢放松,紧紧围绕“浓厚商业氛围 推进项目建设 ”的目标,紧张有序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在建工程按项目工期顺利交付使用。

作为我市 规模大的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华耀城,即便到了清明小长假也丝毫不敢放松,紧紧围绕“浓厚商业氛围 推进项目建设 ”的目标,紧张有序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在建工程按项目工期顺利交付使用。

昨晚8点,记者在华耀城M5、M6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里依旧灯火通明、机器轰隆,项目土方工程、小区道路、门窗涂料正在有序进行。泥泞的工地上,10多台推土机、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紧张作业。受到前段阴雨天气的影响,路基加工、管线施工进度受到一定影响,这几天天气放晴,施工方立即组织人员,开足马力、抢抓工期。

华耀城工程建设 副总经理 韩顺利:“我们采取了5加2 白加黑 包括雨加晴的一系列措施在赶工 为了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是按时让他们营业。”

目前M5、M6馆已基本竣工,4月10号即可交付使用。为了保证抢工过程中的建设质量,华耀城采取领导带班巡查制度,从测量、定位、复核到建筑混凝土,整个流程的关键环节都有专人盯守,确保项目“外美内实”。

华耀城工程建设 副总经理 韩顺利:“我们就是全程跟踪的 包括我们项目部 包括监理 包括他们的管理人员都是在现场要跟踪的 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行抢工才是有意义的”

随着建设的快速推进,一栋栋现代化的建筑基本成型, 是凤凰大道路网拉通以后,前去现场实地看铺的商户日益增多。罗海鹰前不久就买下了华耀城的商铺,每隔一段时间,他都要到这里来看一看,他说,项目建设日新月异,自己强烈感受到这座商业新城的强劲脉动,这让他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商户  罗海鹰:“我们搞建筑材料的 因为以后这里很多铺面要装修 所以我 时间要到这里来."

华耀城全面建成后,可容纳3万人创业、10万人就业,年营业额预计可超千亿元。未来3年,华耀城将从开发建设+招商的双头并重,全面过渡到开发建设+招商+商业运营齐头并进的局面,全力打造一个业态集聚、功能齐备,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全新城市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