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金三”楼市量价齐升 房产市场后劲足

衡阳广电网  2016-04-07 09:22

[摘要] 来看楼市行情。在减少首付款比例、契税降低等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一季度衡阳楼市升温迅速。当下,接二连三的推盘潮不断推高住宅成交记录,几乎家家售楼处来访量激增,个别楼盘甚至出现了“抢房潮”,量价齐升成为当下衡阳楼市主基调。

来看楼市行情。在减少首付款比例、契税降低等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一季度衡阳楼市升温迅速。当下,接二连三的推盘潮不断推高住宅成交记录,几乎家家售楼处来访量激增,个别楼盘甚至出现了“抢房潮”,量价齐升成为当下衡阳楼市主基调。

目前,衡阳多个楼盘推出震憾促销,如:耀江.文鼎苑后海推出的80套房源一口价3131元/平米,碧桂园·翡翠湾推出精装洋房1万抵3万的优惠活动,前来看房、买房的市民相比此前明显增多。

赵智红  购房者:“现在首付降低了嘛,买房没压力。首付好像降低了,还有那个贷款,那个公积金贷款,还有住房贷款也快捷一些了。“

2016年一季度,衡阳楼市是迎来了的“开门红”,尤其是3月份,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金三月”的楼市行情,成色挺足。

王亚文   楼盘销售经理:“来访量增加很明显,我们之前的话上访量平均1天就是10组,现在的话有差不多50多组。”

谢丰顺   耀江.文鼎苑楼盘营销总监:“三月份的成交量是达到2707套,那么是比去年同期(的)成交量,应该是相近是提高了近千套市场已经是回暖//三月份的成交价格,衡阳市的均价是已经接近于4200(元),那么去年也是不到4000(元)。“

业内人士表示,影响衡阳此轮楼市热销的原因,除了一线城市的价格传导作用外,确实受到了楼市契税新政,银行纷纷推出2成首付、房贷利率折扣等政策的影响,再加之衡阳各大开发商的集中发力促销,形成了市场上“不买就要失去机会”的消费心态,这些都成为当下推动楼市的重要原因。

王亚文   楼盘销售经理:“现在房款是50万的话,之前是30%的首付,要15万的首付,现在20%的只要10万块钱的手续费,相差5万,对购房者来说特别是年轻人,他的购房压力一下减轻很多,所以我们的购房人群增多了。”

谢丰顺   耀江.文鼎苑楼盘营销总监:“国家政策的一些利好的影响,那么客户的那个下单更快,第二个的话就是从认筹到解筹,那个周期也是非常短。”

尽管楼市成交量上升,但目前市场没出现大范围房价大幅反弹现象。业内认为,楼市“金三”之后或迎来“银四”,后期房价往下走的可能性比较小,建议购房者们在理性选定心仪的房屋后,该出手时就出手。

谢丰顺   耀江.文鼎苑楼盘营销总监:“事实上,整个市场上的价格已经在开始那个上涨,那么从这种情况来看,预期接下来的话应该五月份 黄金周开始,我认为整个涨价的感觉会更加的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