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烈士陵园环山道路建设和长湖 棚户区改造

衡阳广电网  2016-04-07 09:27

[摘要]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现场勘查市烈士陵园烈士褒扬区环山道路工程建设及长湖 棚户区改造项目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现场勘查市烈士陵园烈士褒扬区环山道路工程建设及长湖 棚户区改造项目。

罗东海首先深切缅怀并祭奠革命先烈。随后勘查烈士褒扬区环山道路建设现场。他说,环山道路的建设要服从烈士公园的总体规划,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统一,切实解决陵园的交通问题。要将市烈士陵园建设为集瞻仰、 、休憩为一体的园林景观式公园。

 据了解,烈士陵园已经建成一批烈士褒扬项目,根据市烈士陵园提质改造方案要求,首先启动褒扬区一条环山道路建设项目。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启动,道路总长750余米,宽约6米。该公路的修建,有利于烈士陵园现有面貌的改观和整体运行,方便祭祀、祭扫。

针对长湖 棚户区改造情况,罗东海表示,规划部门要抓紧完善规划设计总体方案,棚户改造区域要加快项目评审,整体规划建设要全面推进。要完善好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将长湖 打造成蒸水南岸风景宜人的生活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