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真爱之旅 衡阳房天下4月9日看房团 落幕

房天下  2016-04-09 18:13

[摘要] 4月9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36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6个 楼盘现场看房。

什么是真爱?房天下友们无畏大雨,依然前来参加我们房天下看房团,这就是真爱;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依然跟着我们全城奔波,这就是真爱。尽管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可这样的大雨也浇不灭咱们购房的热情。4月9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36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6个 楼盘现场看房。

此次看房团参团楼盘有中航白沙湾、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东城国际、恒昇 公园、长湖峰境、星美星外滩。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到了更多的购房优惠,满足不同族群购房者的需求!此次看房团期间房天下网友现场成交2组,意向成交6组。

站中航白沙湾

中航白沙湾,以其央企的品质,精雕细琢的园林设计,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大家纷纷表示,园林设计得很好,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作为央企中国铁建在衡阳开发的 个项目,以其性价比,大品牌,低价格,好户型而著称。由于品质 出众更有房天下的 优惠,现场就有一位网友成交。

东城国际,以武广新区 盘而闻名,时尚 外观以及精致的园林景观设计,处处彰显其贵族气息。而酃湖公园更是让东城国际的环境加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的配套,让网友对其赞不绝口。

恒昇 公园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抓住了网友的心,均价在3500元/㎡,性价比 高,看房团中的年轻网友们都比较青睐此处。

长湖峰境建筑群采用纯正Art Deco建筑风格,以西方艺术回纹饰曲线线条、金字塔造型,结合东方文化书法、工艺艺术等的有机线条而打造,因此外观气势非凡。 的户型也让这个项目更具竞争力,因此,有一位女网友 中意此项目。

刚来到星美新外滩,网友们就赞美其大气,外观漂亮。欧式风格的奥莱小镇更是让追求浪漫情怀女网友们心动不已。整个行程下来,网友们纷纷表示:每个楼盘都好,真是要伤脑筋了。

衡阳房天下下期看房团将在4月30日举行,亲爱的网友们,咱们约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