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祁东县] 2016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4-11 08:30

[摘要] 2016年祁东县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一洲举行,会上,副县长陈小云作工作报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向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工作责任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桢干作了讲话,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张迎春主持。

2016年祁东县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一洲举行,会上,副县长陈小云作工作报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向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工作责任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桢干作了讲话,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张迎春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调结构、转方式 、促升级为主抓手,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努力打造“规范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祁东。

刘桢干要求,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加快推进城镇化是全面小康的内在要求,是全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有效举措,是打造宜居宜业美好祁东的实际行动;工作重点必须狠抓到位,要以经典的规划指导城乡发展,要以精致的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要以精细的管理创优城市形象,要以精明的理念开发经营城市;机制体制必须保障到位,一是要强化领导责任,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夏文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