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筑路精神筑家的中国铁建(市场看法篇)

————专访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

房天下  2016-04-11 17:02

[摘要] 本期“ 访谈”来到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邀请到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带领大家来了解这个由央企打造的精品楼盘。

随着武广高铁线路和衡州大道的开通,衡阳武广新区迎来了大发展时期,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衡阳市民将置业目光投到这片生态宜居、交通便利、 无限的未来城 上来。由 500强、实力央企中国铁建倾力打造,位于衡阳东站和衡阳火车站 的金色蓝庭,因为其央企背景和得天独厚的区位 得到了许许多多购房者的关注。

中国铁建从进入衡阳的 天开始,就本着几十年如一日的筑路精神来筑家,用铸造高铁的标准来铸造金色蓝庭,为的是给广大衡阳市民呈现了一个集精湛工艺、卓越品质、 舒适于一身的央企典范之作。今天,我们本期“访谈”来到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邀请到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带领大家来了解这个由央企打造的精品楼盘

采访时间:2016年4月8日

采访地点: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售楼部

采访人物: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

房天下:对于近国家出台的一些政策,比如首付比例下调,银行利率下调等,您觉得这些政策对衡阳楼市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2015年对于我们衡阳房地产市场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但随着降息降准、降首付、降契税等多项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出台,我们衡阳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步向好。从2016年一季度衡阳房地产市场销售套数及均价来看,这些政策的正面作用已经凸显。我相信2016年将是衡阳各大开发商有所作为的一年,更是我们广大衡阳市民购房的时机年。

房天下:2016年以来衡阳楼市一路飘红,各大楼盘纷纷 ,您对此持怎样的看法?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会做出怎么样的应对措施?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说到底,供求关系是决定价格走向的重要因素。目前来看,衡阳市各大楼盘针对房地产市场做出的 反映,我认为是市场的一种正常反映,本质上就是一种市场行为。从 的幅度上来看,也比较合理,这说明我们衡阳房地市场正处于一种理性回暖的状态。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会继续保持目前稳定的价格体系,同时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楼盘的建设中来,不断提升楼盘的价值,以品牌立市场,以质量赢客户。

房天下:您怎么看待衡阳未来楼市的发展?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项目书记张意威:衡阳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都处在稳健的发展态势中,不存在房地产泡沫,我想,衡阳未来楼市的发展会继续保持这种稳中有进的态势。 是武广新区这一带,已经被衡阳 确定为未来城市发展新 ,将会是衡阳 重点打造的区域,随着各种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这 域的房地产市场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对衡阳未来楼市的发展,我个人还是充满信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