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山科学城将建北斗羲和产业基地 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衡阳广电网  2016-04-13 09:06

[摘要] 按照规划,衡山科学城北斗羲和产业基地一期将 6亿元,

实施双核驱动,打造千亿集群。昨天下午,衡山科学城北斗羲和产业基地发展研讨会召开。邀请到国内北斗羲和产业 的 学者、相关企业和省直单位领导,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出席。

“羲和”系统是我国为解决卫星导航服务到手机用户的问题,而推动实施的室内外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通过该系统引导,可以在地下停车场快速找到合适停车位,在小区里方便地找到朋友家门。

 按照规划,衡山科学城北斗羲和产业基地一期将 6亿元,建设 定位接收系统生产基地。二期与国内 企业和相关龙头企业共同 10亿元以上,建设芯片生产基地。此外,还将建设应用技术服务 ,以衡山科学城总部和湖南市场为基础,辐射的互联网服务体系。

   邓群策表示,北斗羲和产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完全契合衡山科学城的产业发展定位。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纽带,早日促成基地 衡山科学城,并以此为龙头,拉长延伸产业链,促进更多北斗相关企业、科技成果引进落地,致力打造“北斗羲和+”、“大数据+”双核园区,打造千亿级创新型高科技产业集群集聚区。衡阳将提供优服务,大力支持羲和大数据分析 及管理运营总部建设,全力促成羲和公司在衡发展壮大

   会上,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邓中亮及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北斗羲和产业基地发展,探究我国卫星室内外精准定位技术及产业发展,推进校企、政企间产学研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慧星、周辉斌、肖长贵出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