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它拿走了你的工资 它是你戒不了的"瘾"

房天下  2016-04-25 14:37

[摘要]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现正开展房天下团购5000抵20000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出付款折扣优惠、老带新成交奖励2000元、认购送家电等购房优惠政策。

每次新一代iphone发售之前,总有一批人格外消瘦,省吃俭用一月半,一朝回到解放前。千元机的普罗大众眼神很微妙:为了装逼,你们真的很拼啊。

让他们更加不理解的是,这样“装逼”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还跨界出现,化妆品、包包、服饰……无数人勤俭节约好一阵,只为了那一刻花钱如流水,挥霍如土豪,这简直是一种自虐的行为。但“自虐”的群体却像是上瘾了一样,上一秒痛心反省,下一秒永不悔改,循环往复,周而复始。

自虐不会上瘾,但品牌是会上瘾的。

不牛逼何以“装逼”

如果一个产品可以被用来“装逼”,那么它一定有牛逼之处,至少它的市场反馈令人称道。

“你用过就知道我为什么会买。”很多iphone用户会这样淡定地回应周边“那么贵到底值不值”之类的问题。

你以为是一样的东西,但那真是不一样的体验。感受过品牌产品带来的非凡体验后,很多人就会对这一品牌成瘾,继而保持令人惊异的忠诚度,并自发充当产品的宣传角色,广而告之。品牌早已经从一个貌似无足轻重的身份标志,演变成为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

戒不了的“瘾”

撇开功能或许大同小异的产品本身之外,品牌产品为什么会受到追捧?

因为品牌 ,因为品牌经受了大众长期的考验,因为品牌代表了一种价值观。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功能或许会有山寨有仿制,但“假”的真不了,总有些细节,譬如服务,譬如售后,不尽如人意。同时,品牌也能影射出消费者的身份,以及他们认同的价值观。

世界在变,品牌不变。许多世界性的品牌,都有一些永恒不变的信念。它们用一百年,坚守出发时的那一念,成为“老字号”传统品牌更是一个非凡 的成就。

值得信赖的,既不是商家的保证,也不是铺天盖地的广告,而是日积月累的口碑,以及由此形成的品牌形象。

品牌是不会撒谎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以品牌为宗旨日渐成为人们的购物准则。

无品牌,不生活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品牌的力量,越来越多的群体在方方面面追求品牌,以求打造品质生活。

那么盛装“生活”的容器呢?

省一月工资为使用品牌手机,花半年薪水为追求品牌包包,那么对于或许将要耗费半辈子积蓄的房子呢?

为了一生的居所而奔波,你考虑了地段,考虑了配套,考虑了价格,你掂量过它的品牌价值吗?一时一地的产品是开发商手中灵活多变的牌,但经受历史时间检验、众多购房者体验、楼市波动考验而形成的品牌,才是他们真正的 。

买椟还珠或许可笑,但如果要过上“珠”的生活,必要一个配的上它的“椟”。

购房置业,看品牌!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一期1#、3#楼正在热销中,有77至135㎡,两房至五房的户型选择。项目现正开展房天下团购5000抵20000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出付款折扣优惠、老带新成交奖励2000元、认购送家电等购房优惠政策。此外,项目将于5月1日举行3#楼王加推、园林开放等活动,届时将有更多大礼回馈新老业主

欢迎致电:400-890-0000 转 6494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