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农考察重点民生项目 积极推动民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衡阳广电网   2016-04-28 09:26

[摘要]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周农深入城区考察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他强调,民生项目是办好民生实事的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主动履职、勇于担当,积极推动民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周农深入城区考察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他强调,民生项目是办好民生实事的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主动履职、勇于担当,积极推动民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市政务服务中心于去年11月搬迁后正式运行,258个服务窗口规范有序,彰显衡阳政务服务的新形象。在市民政局、公证处、衡阳广电等单位的服务窗口,周农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市民进行交流,了解服务项目和办理工作,叮嘱相关负责人政务服务责任重大,要注重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确保让群众满意。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单位50个,市民在这里可“一站式”办理494项审批服务事项和水、电、气、通信等公共服务事项。

南华大学新校区的建设遵循保护环境的原则,与自然山水有机融合,该校非医非核学科将逐步搬迁到新校区。就学校提出的加强道路、风光带配套建设等问题,周农现场向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交办,并表示市委将全力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规划、建设好配套设施。

市中心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总占地3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已竣工,二期工程主体即将完成建设,均计划于2017年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居民的养老康复问题。周农对该项目的先进设计和多功能表示肯定,希望项目早日建成,将其打造为湘南区域性医疗中心。

在市体育馆和游泳馆,周农仔细询问两个场馆的设计水平和使用情况。他说,要多举办高水平赛事,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激发市民锻炼健身热情,提高全市体育事业水平和全民身体素质。

衡铁一中迁建项目位于珠晖区酃湖大道东,华天路以南,雁城东路以北,规划建设用地295.82亩。目前,项目正在顺利有序建设中。周农指出,校舍质量事关学生的人身安全,一定要把好建设质量安全关。同时,做好校区的绿化、美化工作,让学生有一个温馨、漂亮、舒适的读书环境。

周农还考察了市图书馆、市影剧艺术中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并强调,改善民生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优化施工设计,保障建设质量,加快工程进度。

据悉,今年,我市首批发布重点工程建设项目461个,其中共享发展类项目58个。

市领导廖炎秋、张贺文、周辉斌参加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