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等你来挑战!银泰红城平板支撑娱乐赛

房天下  2016-04-29 11:32

[摘要]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是想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豆豆?还是继续回公司加班工作做个苦逼的加班族?还是出游看各大景点的人山人海?都不想的话,不妨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特殊的假期——来银泰红城参加“五月运动季—平板支撑娱乐赛”吧。丰厚礼品等你拿。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是想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豆豆?还是继续回公司加班工作做个苦逼的加班族?还是出游看各大景点的人山人海?都不想的话,不妨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特殊的假期——来银泰红城参加“五月运动季—平板支撑娱乐赛”吧。丰厚礼品等你拿。

一项简单易做、效果显著的运动形式风靡而至,平板支撑(plank)成为继跑步之后在时尚人群中被广泛追捧和推荐的健康运动大法,成为当下时尚运动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平板一族”,迅速在大街小巷引爆了一场全民健身风潮。

平板支撑(plank)是继跑步之后在时尚人群中被广受追捧的健康运动。由于不受场地限制,一个正确的支撑动作就能实现很好的健身效果,因此各界名人近来都纷纷参与这项运动,参加的中产、白领爱好者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

如果你喜欢运动,想来挑战自我,五一快来银泰红城参加“五月运动季—平板支撑娱乐赛”,还有丰富礼品送给您,银泰红城五一活动的的口号是“全民运动,全民参与。”无论是个人还是以单位组团来报名,我们都接受你的挑战!

活动细则:

1、报名方式:前往银泰红城营销中心现场登记报名参与;

2、4月30日至5月2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30为比赛时间。

3、参赛者不受性别、年龄限制。只需成功扫取微信公众号且留有有效电话。

4、评选标准:银泰红城健身会所教练指导、评定,姿势严重不对者取消成绩。

5、根据支撑时间设定奖品。

奖项设置:

1、参与活动并支撑1,奖励水果礼盒一份,价值20元。

(每天限定30份)

2、标准支撑达女性达到3,男性达到3分51秒,奖励酸奶一箱,价值90元。(每天限定20箱)

3、标准支撑达到5,奖励小米运动手环一个,价值150元。(每天限定3个)

4、标准支撑达到8,奖励银泰健身会所健身年卡一张。价值1600元。(每天限定1张)

银泰红城是华新开发区较大连片开发楼盘,北接船山大道,西临蒸水大道,南靠祝融路,总占地1100余亩,居住人口达万人,地理位置突出,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尽善尽美。银泰红城以“为城市创未来、为人居筑生活”的开发理念,全面提升衡阳的居住品质,以国际化恢弘气度,与城市的繁荣齐步攀升,展现衡阳高端人居的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