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注“营改增”:我市开出首张增值税发票

衡阳广电网  2016-05-03 08:45

[摘要] 今天开始,备受关注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在全国全面实施。今晨零点,衡阳市生活服务业等四大行业陆续开出“营改增”后第一张增值税发票。

今天开始,备受关注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在全面实施。今晨零点,衡阳市生活服务业等四大行业陆续开出“营改增”后张增值税发票。

在蒸湘区国税局大厅,几位纳税人正坐在椅子上静候零点的到来,他们特地赶在这个时刻前来办理“营改增”后的张增值税发票。

纳税人于丹 :“因为今天五月一号 (是)实行“营改增”的天 //我觉得这个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就这个点跑到这来办理业务了。”

与此同时,神龙大酒店内也顺利地开出了我市张生活服务业增值税发票,纳税人彭女士站在酒店的前台旁与工作人员一起,等待张增值税发票的打印,片刻后,一张散发着淡淡油墨清香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成功开出。

 您好 您的发票金额是198(元)

衡阳市神龙大酒店总经理 司马再群:“衡阳市蒸湘区国税局 昨天就把这些设备 这些发票 就已经告诉我们如何使用 正好今天凌晨一过 我们就有客人入住酒店 要开发票 我们很顺利很成功地已经开好了张发票。”

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国税部门加班加点,有效有序做好纳税人户籍和征管资料移交,信息核实、录入,发票发放,纳税人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截至4月30日,录入金三核心征管系统的建筑业、房地产、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试点纳税人 8564户,办理试点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855户,向试点纳税人发放增值税发票24702份。

蒸湘区国税局“营改增”领导小组副组长 李茂华:“希望有更多的纳税人了解、支持营改增 把政策用好用活 确保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