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5-06 09:15

[摘要]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5次常务会议,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研究市属投融资公司相关工作。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5次常务会议,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研究市属投融资公司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经济发展正处于速度换档、结构优化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提振信心,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强领导,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及时掌握分管部门经济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主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及时了解各条战线经济发展状况,推动各部门协调发展;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加密调度,实行经济运行快报制,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增强各地发展的信心,促进县域经济平衡发展;各级统计部门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确保不迟报、不漏报、不错报,如实反映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强化督查考核,落实工作责任,通过考核的杠杆作用,层层传递发展的压力,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增长,确保二季度圆满实现“双过半”,争取各项经济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市属投融资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系统、有效的管理模式,规范管理。人员招聘要严格条件、严格把关,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工程管理要依法依规,项目必须公开招标,严格实行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资金管理要严谨规范,严格控制融资成本和融资期限,提高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加强项目资金监管,资金必须按进度拨付,确保资金借得来、用得好、还得起。

市领导段志刚、贺小坤、周学农、周辉斌、刘正兴、陈竞、王洪斌、李辉、胡水龙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