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市督查组检查雁峰区园林城市创建

衡阳广电网  2016-05-08 00:00

[摘要]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席晓平带队对雁峰区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席晓平带队对雁峰区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雁峰区创建园林城市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雁峰区创园工作台账资料。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雁峰区创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绿化提质,全面提升绿化档次和标准;二是加强建绿建园,特别是小游园建设和立体绿化建设,全面提升绿化量和覆盖面积;三是加强创园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创园的浓厚氛围。

随后,督查组还现场查看了雁峰区蒸湘南路老干所、苏眼井社区、胜利山社区、熙园小区、云沙诗意等绿化小区和小游园现场。

区领导洪流、宁资军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