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礼名师空降融冠 为小业主高考私辅开讲

房天下  2016-05-10 10:23

[摘要] 高考是中国的大考,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金榜题名时。

高考是中国的大考,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金榜题名时。

历年,融冠地产都非常关注旗下楼盘业主们的高考情况,以发放“融冠奖学金”的方式,为高考学子锦上添花,鼓励他们继续深造,完成人生梦想,为家为国争光。

距离2016年高考只剩28天

我开始方了

今年,贴心的融冠地产为了帮助融冠的小业主们积极从容冲刺高考,让家长更加科学有方法的帮助孩子备考,特邀长沙雅礼中学两位名师百忙之中为融冠考生和家长举办一场“2016年高考冲刺讲座”,现场免费答疑解惑,助力高考,锦上添花。

名师简介

陈建平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雅礼中学语文教研组长,长沙市中语会副理事长,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专家库专家组成员,湖南省高考阅卷核心组成员,多年担任湖南高考阅卷作文组组长,红贝网中小学作文点评专家组成员。

主讲:高考作文审题写作与文学作品答题的高分技巧

黄知青

雅礼中学数学高级教师,长沙市数学骨干教师,奥赛教练。

主讲: 2016高考考向分析

冲刺阶段数学备考策略

高考数学考试中考生答题技巧

讲座时间和流程

5月14日下午

14:30——16:30 名师主讲2

16:30——17:30 名师答疑1

活动地点

融冠亲城营销中心(船山大道16号 蒸湘区政府东100米)

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3333 666/777进行报名

因名额有限,非融冠业主仅接受30人报名

参加活动,现场还可以领取融冠礼品一份

融冠地产,助力高考,让爱承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