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五月 周房地产市场销售“开门大吉” 周销723套

房天下  2016-05-11 09:44

[摘要] 据衡阳房地局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5月1日—2016年5月7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723套。周销售均价为:3975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9㎡/套。

据衡阳房地局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6年5月1日—2016年5月7日,共7天,衡阳市商品房共网723套。周销售均价为:3975元/㎡。成交套均面积约为119㎡/套。

蒸湘区周销售量为305套列市区成交排行榜单首位,石鼓区为222套则紧随其后,雁峰区为141套列榜单第三位,珠晖区为55套位列榜单第四位。

其中销售排行榜10的楼盘中,衡阳碧桂园销售190套,成为5月1日—2016年5月7日的销售,珠江.帝景山庄销售133套,成为2016年5月1日—2016年5月7日的销售排行榜的亚军,珠江愉景新城共销售52套,成为2016年5月1日—2016年5月7日的销售季军。

综合以上数据,与上周相比,5月份第1周,迎接开门大吉,2016年上半年的楼市火爆已经注定,各大楼盘在五一期间开展各项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拉动的楼市销售,五一回乡返购潮尤为体现出来。碧桂园、珠江集团等楼盘的热销也解释了,目前购房者在理性购房的前提下还是趋于选择大品牌,优质楼盘的趋势。

五一期间,市区住宅销售套数、面积较上销量大增;其中蒸湘区住宅销售套数一如既往非常给力。从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每周均价、销售量情况走势来看,市区、县住宅销售面积起伏明显,均价略有波动但趋于平稳。

衡阳五月楼市红火开局,预示着接下来楼市火爆,不论是在楼盘的蓄客销售,还是消费者的刚需购买,接下来的衡阳五月楼市在价格与销售量上都会双向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