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设平安衡阳:衡阳市将开展夏季消防大检查

衡阳广电网  2016-05-26 09:29

[摘要] 衡阳市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衡阳市政府召开。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阳市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衡阳市政府召开。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当前衡阳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上通报了国务院消防工作组对衡阳市消防工作考核的情况,并对夏季消防检查的步骤、措施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从即日起至9月20日,衡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将在全市集中开展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夏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基层建设、消防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夏季消防大检查。

周学农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消防安全共识,进一步增强消防工作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压倒一切的位置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统一起来,充分认识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特别是对国务院消防工作组在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本次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

周学农强调,要强化措施,在行动上统一起来,要把依法治理抓严、把消防基础抓实、把宣传教育抓深;狠抓执行,在责任上统一起来,特别是工作任务要明确,督查考评要严格,责任追究要较真,切实抓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平安衡阳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