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的心思房天下懂 5月28日看房团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6-05-28 15:28

[摘要] 5月28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再次为购房者带来 团购优惠,带领30余名网友横扫了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东城国际 东城明珠 鸿都•英伦星海湾 万恒•白金汉宫 星美新外滩六大热点楼盘。

房天下看房团自活动开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购房者争取 团购优惠,让购房者学习购房知识,带领购房者了解衡阳优质的楼盘的宗旨而努力着,并通过看房团的深入交流,以专业的角度,推荐网友需要的房子。因此购房者的心思,房天下懂。

5月28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再次为购房者带来 团购优惠,带领28名网友横扫了鸿都•英伦星海湾、万恒•白金汉宫、星美新外滩、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东城国际、东城明珠六大热点楼盘,一路欢声笑语,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3套,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均满意而归。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经过“金三银四“,衡阳各房产商为抢占“红五”市场,优惠一直持续,并且参与房天下看房团还能享有 团购优惠,此刻购房必然又是一个好时机。在各楼盘优惠的推动下,广大购房网友的购房热情高涨,早上8点半开始,很多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便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等待出发,网友们有的夫妻同行,有的母子结伴,优惠好房势在必得。

站 鸿都•英伦星海湾

1

英伦•星海湾将“英伦”建筑风格和“板式2梯2户”高生活品质融入到项目每个细节, 30000㎡英式皇家园林、27000㎡闽台风情商业街,百年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设计, 百米宽的楼间距,都是这个项目热销的原因。

第二站 万恒•白金汉宫

1

万恒•茶•文化广场是由衡阳万恒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曾为衡阳贡献过冠城江景、朱陵阁、水映豪庭等多个高品质项目。万恒•白金汉宫地处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交汇处,西靠星美城市综合体,其中红星美凯龙、星美美食广场已经开业运营;保证了项目配套。片区内更是汇聚了市委市政府、财政局、教育局等行政机构;数十个城市高端住宅小区;蒸湘区实验小区、华新小学、船山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等市级、省级名校。于是船山大道成为了目前相当受欢迎的地段

第三站 星美新外滩

1

星美CCPARK拥有衡阳全面完善的CBD规划,共分八大功能板块,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国际饰品艺术MALL、购物中心MALL、5A甲级写字楼、世界500强温德姆(豪生)国际酒店、法式风情商业步行街、SOHO公寓、法式豪宅,将打造衡阳家居、娱乐、美食、购物一站式体验中心。

星美新外滩是星美的住宅项目,整个项目时尚大气,看房团中的年轻网友们对于这种一站式生活方式非常喜欢。

第四站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

1

中国铁建是世界500强的实力央企,金色蓝庭是中国铁建入驻衡阳的 个项目,致力打造成衡阳市标杆项目。项目位于政府着力打造的武广新城板块的衡州大道,周边生态景观丰富,配套齐全,并且正开展房天下团购5000抵20000优惠活动,受到很多参团网友的青睐。

第五站 东城国际

1

东城国际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旁,是武广新区启动的高端住宅项目。 4万平米巴厘岛式臻美大景,488米主轴式中庭宽景,80余米宽楼间距,如实的呈现在购房者面前,网友们都对此项目表示赞赏,其中有对夫妻当场下定买在这里。

第六站 东城明珠

1

东城明珠位于衡州大道与双江路交汇处,湖南工学院旁边,项目以“生态宜居,健康休闲”的规划设计思路,用层次丰富的植物色彩搭配手段打造特色、绿意盎然的高尚人文景观社区。由于旁边是湖南工学院和衡阳师院,因此周边的生活环境非常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