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是“五月人气王” 点击率 0告诉你

房天下  2016-06-03 15:11

[摘要] 衡阳热点楼盘每月及时播报:2016年5月份衡阳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新鲜出炉:天酬紫金花园5月以总点击量高出衡阳碧桂园15123次点击率获得1月点击冠军。

衡阳热点楼盘每月及时播报:2016年5月份衡阳热点楼盘点击量排行榜榜单新鲜出炉:天酬紫金花园5月以总点击量高出衡阳碧桂园15123次点击率获得1月点击。

本月榜单统计时间为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榜单前三甲分别是天酬紫金花园(月点击23505次)、衡阳碧桂园(月点击8382次)、东城国际(月点击5544次)。2016年5月天酬紫金花园已黑马姿态,在2016年5月击败连续获得4月点击王的衡阳碧桂园续获得月点击率。

依照点击次数来看,天酬紫金花园的关注度稳居 ,衡阳碧桂园以其优势位于其次,但是点击量较上月有下降趋势,东城国际以其价格及品牌知名度受到了网友们极高的关注度。

品质楼盘恒大绿洲、珠江愉景新城和融冠·亲城点击量也较上月有所提升,同时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和香江水岸新城也吸引了多数网友的关注,本月点击量名列前茅。

从房天下统计的网友点击率看来,衡阳的购房者对雁峰区及蒸湘区的关注度较高,点击率 0楼盘中其中6个楼盘都位于蒸湘区,1个楼盘位于雁峰区,石鼓区1个楼盘,珠晖区占有2席。

2016年1月点击量 0的楼盘有:天酬紫金花园 、衡阳碧桂园、东城国际、江愉景新城、恒大绿洲、融冠·亲城、中国铁建·金色蓝庭、香江水岸新城、鸿都·英伦星海湾、雅士林欣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