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市广场30万㎡城市综合体6月10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6-06 14:26

[摘要] 华南·城市广场——华南集团匠心运筹的城市综合体大成之作。以 的五大价值,将造衡阳城市综合体 ,领航城市国际未来。

华南·城市广场

30万㎡城市综合体

6月10日即将开盘

华南·城市广场——华南集团匠心运筹的城市综合体大成之作。以 的五大价值,将造衡阳城市综合体 ,领航城市国际未来。

价值一:30万㎡城市综合体

华南·城市广场是由华南集团投资10亿元兴建的30万㎡ 城市综合体。项目占据衡阳核心商业圈,是衡阳物流、人流、信息流、财流的枢纽所在。华南·城市广场以其超凡的开发理念,将城央住宅、精品公寓、5A级智能写字楼、涉外连锁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励成为衡阳特色的 一站式全业态地标城市综合体。

华南·城市广场傲立衡阳商业核心位置,项目西面为中心汽车站, 东面为晶珠商业中心,南面是南华大学与广电中心,北面是立新开发区、华耀城,四周商业氛围浓郁,是衡阳商务休闲、购物生活的的 舞台。华南·城市广场以世界 配套和规划,升级城市中心,推动城市国际化。

华南·城市广场矗立城市主动脉船山大道上,周边有十余条公交线路交汇,三纵四横的立体化交通网络,使项目以傲立城心之姿,强力辐射衡阳市各大区域。华南·城市广场轻松对接衡阳市行政中心、火车站、高铁、高速、机场等重要地点,畅达全城乃至的交通枢纽,迸发辐射全衡阳的影响力。

华南·城市广场位于衡阳高校资源为集中的南华大学、环境生物学院版块,享6万师生、家长优质资源,且辐射立新、华新、南华和老城中心四大居住区域,是衡阳未来的消费、生活、学习中心。华南·城市广场享衡阳罕有的商务、商业氛围,轻松形成五一站式 商业核心区,核心之尊,百年一遇。

华南·城市广场占据着城市中心 与再生的土地资源,在地块极其稀缺的前提下,实现对优质土地的 化拥有。于地段而言,项目踞守衡阳CBD、中央商务区等黄金节点。同时,整合衡阳 “三横四纵“交通网络资源,共同谱写出城市中心稀缺、独特的地块价值。

华南·城市广场

值得你拥有和收藏

79-130㎡伯爵公馆

开盘倒计时

VIP交2万抵5万

认筹钜惠即将截止

详询:8896666

投资商:华南集团

开发商:金六源地产

项目地址:蒸湘区船山大道60号

(原江洋海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