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粽”的背后 华耀碧桂园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房天下  2016-06-12 10:10

[摘要]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6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走向考场,寒窗苦读十余载,高考是他们“十年磨一剑”的重要时刻。考场外,满怀殷殷期望的家长们组成了“陪考大军”,全社会也达成了“一切为高考让路”的共识。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6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莘莘学子怀揣梦想走向考场,寒窗苦读十余载,高考是他们“十年磨一剑”的重要时刻。考场外,满怀殷殷期望的家长们组成了“陪考大军”,全社会也达成了“一切为高考让路”的共识。

长期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碧桂园集团,现身衡阳高考,组织上百名爱心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头戴状元帽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派送上万份“状元粽”以及提供纯净水,让大家感受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社会责任。

吃“高粽”包“高中”,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祝福广大考生

今年高考期间,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组织上百名爱心志愿者奔赴衡阳市7个考点,为广大考生家庭派发“状元粽”,寓意祝愿考生“高中”状元,同时给大家带去端午节的问候。

望子 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免费派送的“状元粽”,得到了广大的家长热烈响应。在各个领取点众多家长纷纷排队领粽,想给还在考场内的考生们领取祝福。现场一位家长收到“状元粽”高兴得合不拢嘴,直说这个粽子都不敢吃,等到高中以后就敲锣打鼓来谢谢你们。

据了解,江湾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即将发出,邀请全城考生到项目现场参加荧光芭蕾、光耀未来、欧洲乐队、光影踢踏舞等活动,让众多考生考完高考后尽情释放压力。青春无悔,大家一起来撒野!

行者建善,善行天下——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一直不忘反哺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主席杨国强先生更是在02年就开始创办免费的民办学习——国华中学,6年投资了近5个亿,使一千多名贫困学生得以完成学业。多年来,碧桂园用于教育、医疗、扶贫、赈灾等各类公益慈善事业的捐款已超过13亿元。然而,对于碧桂园来说,慈善并不是简单地捐款,我们助力本次高考,就是希望通过活动,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行者建善,善行天下。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核心理念,碧桂园及其创始人用行动积极践行这句话。感恩回馈、让爱延伸、大爱传递,社会将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衡阳1号作品即将亮相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作为碧桂园集团在衡阳的又一力作,被称之为衡阳1号作品。项目将打造511亩标杆人居,携蒸水河之稀缺资源,傲踞“一江两岸”,打造立体皇家水景园林,以湾区为蓝本,将满足大家对家的所有想象。

据悉,项目立于华新开发区步步高对面的外展点即将在本月18号晚开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