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落户衡阳

衡阳广电网   2016-06-15 09:43

[摘要] 今天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和广东正向教育共同发起的高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衡阳。这为衡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实现由普通幼师到高端幼教人才的跨越增添了新的机会。

今天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和广东正向教育共同发起的高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衡阳。这为衡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实现由普通幼师到高端幼教人才的跨越增添了新的机会。

三年的大学理论学习,加上一年的单位实习,是目前衡阳师范学院、也是本科院校学前教育专业通常设计的课程安排,即我们常说的“3+1”学制模式。多年从事幼教人才培训和输送的广东正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润娟告诉记者,在欧美发达国家,或者全球幼儿教育的地区,幼教老师的实训、实操往往要占到其整个大学学制的60%到80%。

姜润娟  广东正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它们是重实践轻理论 我们国家是重理论轻实践 目前来说 (幼教)老师脱节很大 理论学了之后 不知道在幼儿园实操 实操是很缺乏的 现在实操已经成了我们幼儿教育难攻克的问题。”

而这一次,广东正向教育高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落户衡阳师范学院,学校看重的是提升学生能力的实习机会,而人才培养输送机构看到的是师院学生本身的素质和成为高端幼教人才的潜力。

姜润娟  广东正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衡阳师范学院在我们的二本里面是名 它们的幼儿教育 学前教育的质量非常高 正好符合我们高端人才打造的范畴。”

据了解,近年来,衡阳师范学院与地方名企业、名校的合作正在不断加强,学校的教学模式、学生的学习成长模式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了改善

刘沛林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我们提倡学生人才培养 来直接跟社会需求对接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 外面也想与我们合作开展这方面的研究 特别是师范类 这是我们长期的特色 所以我们的师范教育一定是在传统的基础上 进一步创新 在创新过程中间 也启动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名师工程 以及跟相邻的教育机构 名校的合作 所以这一点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