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关春来衡调研项目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6-06-16 08:45

[摘要] 6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衡调研公安工作和重点产业项目发展。他充分肯定“衡阳公安工作在全省有创新、有亮点、有位置!”并要求衡阳公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严三抓”的理念,积极履职尽责,为维护衡阳社会大局稳定和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参

6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衡调研公安工作和重点产业项目发展。他充分肯定“衡阳公安工作在全省有创新、有亮点、有位置!”并要求衡阳公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严三抓”的理念,积极履职尽责,为维护衡阳社会大局稳定和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参加调研。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耒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五里牌派出所、水口山金铜项目、常宁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刑事科学技术室、祁东县公安局归阳派出所、祁东县禁毒教育基地、祁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特变电工衡变公司等地调研。用“维稳保安主动、基础建设投入大、公安改革推进有力、服务发展措施实、队伍建设抓得紧”的高度概括,充分肯定我市公安工作。尤其是我市在人口信息管理、视频监控、刑侦系统等方面,投入大量的现代化装备,走在全省的前列,为公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黄关春强调,衡阳公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严三抓”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打防体系、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安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抓好公安队伍建设,为维护衡阳社会大局稳定和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刀把子’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的要求。

根据省政府的安排,黄关春对口联系水口山金铜、特变电工衡变公司两个省重点产业项目。就项目面临的征地拆迁、配套建设、保税仓申报等问题,黄关春予以协调。

周农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一手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手抓干部队伍建设,确保衡阳的社会大局稳定,推动衡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周海兵表示,市政府及常宁市、衡南县将全力以赴支持水口山金铜及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做大做强,并请求省政府一如既往对两个重点产业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座谈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学农汇报了衡阳公安工作情况。

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水口山金铜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省发改委、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就支持项目发展做了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