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额度不设限!中航地产征集万个微笑

——活动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6-06-21 09:59

[摘要] 中航地产发起的“动人笑脸全城征集温暖活动”6月8一经上线,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成为了衡阳人朋友圈的一大热点话题。

每一张微笑照都叙述你幸福的额度,

或轻松,或无聊,或搞怪,或互掐,

谁说微笑一定是固定模式?

谁说微笑不能是个性化的?

今天就来展示你的美、纯真的微笑照。

只要你敢晒出照片,就能赢取iphon6s大礼!!

中航地产发起的“动人笑脸全城征集温暖活动”6月8一经上线,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成为了衡阳人朋友圈的一大热点话题。活动上线短短12天,衡阳赛区便吸引了参与者320名,投票数将近3万,活动浏览量高达186994次。掀起了衡阳微笑风潮。

微笑不仅是钥匙,生活中好多时候、好多地方需要微笑:在令人尴尬的场面,微笑可以缓解气氛;在面试时,微笑可以给你加分,微笑是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是可以培养的。告诉自己多微笑,多接近那些开朗、乐观、爱逗乐的人,或多看些幽默搞笑的节目,让自己从内心快乐起来,脸上就会常有微笑,健康就会常伴左右。

与其他东西不一样,微笑并没有额度,只要你保持好心态,微笑带来的幸福是没有上限的!收入可以计算,房价可以计算,年龄可以计算,难以计算的就是微笑带来的幸福额度!除微笑减压外,中航白沙湾还将陆续推出各类福利活动,为雁峰,为每个人重拾纯真的微笑, 为全面守护这美白沙湾微笑,衡阳中航地产【中航白沙湾】特别联动推出“美微笑”、“玩转欧洲杯”、“幸福生活全包了”三大活动,全线推出线下送香江百货购物卡、双人电影票 iphon6s、高档电冰箱、品牌风扇、立拍得LG相机、购房享17万巨额优惠等中航福利,为雁峰青年传递喜悦,扫走压力!笑一笑,变漂亮,中航地产和你一起守护白沙湾的10000个微笑。

“笑一笑,生活更美满幸福”……快来扫码,用你的笑给世界加一点灿烂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