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邓群策常宁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6-06-25 00:00

[摘要] 昨天,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率市人社局、市农委等后盾单位,赴常宁市西岭镇石山村和平安村,就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

昨天,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率市人社局、市农委等后盾单位,赴常宁市西岭镇石山村和平安村,就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

阳光下的石山村山清水秀,行走在村里新修的水泥路上,邓群策边走边看,看到村内高标准的5千米公路通道绿化、休闲广场等民生项目已经成型后十分高兴,他表示,石山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有序,变化大、亮点多,希望村支两委继续带领村民抓好产业发展,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去年以来,石山村修通盘山公路3.25公里,解决了4个村民小组的安全饮水问题,成立了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而在平安村,油茶、烤烟、生态养殖等特色产业齐头并进,美丽乡村建设提质扩面全面推进,规划实施13个项目。

邓群策说,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按计划按步骤逐项扎实落实到位,扶贫工作要精准到户到人,把工作做细,既要输血,更要造血。坚持产业兴村,发挥专业合作社作用,切实增加老百姓的收入。各帮扶部门和工作组要树立亲民、务实、律己的形象,加大帮扶力度,确保石山村如期脱贫。平安村要继续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建设成村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