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 五论如何努力建设好新衡阳

衡阳广电网  2016-06-27 09:10

[摘要] 《衡阳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五论如何努力建设好新衡阳》。文章说,政治清明是可持续发展的保证。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要实现“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展示衡阳新形象”的目标,就必须打造一个政治清明的新衡阳。

《衡阳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五论如何努力建设好新衡阳》。文章说,政治清明是可持续发展的保证。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要实现“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展示衡阳新形象”的目标,就必须打造一个政治清明的新衡阳。

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就要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当前,产生破坏选举案的土壤还没有彻底铲除,遗留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整治到位。对破坏选举案的危害性,不可低估,不能小视。各级各部门要再反思、再认识,举一反三,正本清源,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整治不良风气,使衡阳的政治生态清朗起来。

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就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我们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四讲四有”,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打造政治清明的新衡阳,就要弛而不息改进干部作风。我们要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动正风肃纪向基层延伸;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当前,我们要按照“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换届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