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夜间巡查成常态 渣土运输违规“零容忍”

衡阳广电网  2016-06-27 09:15

[摘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能让渣土撒漏给城市道路摸黑。近段时间,天气炎热,也进入了渣土运输高峰期。为加强渣土砂石运输精细化管理,近日,我市环卫部门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进行全方位排查。

创建文明城市,不能让渣土撒漏给城市道路摸黑。近段时间,天气炎热,也进入了渣土运输高峰期。为加强渣土砂石运输精细化管理,近日,我市环卫部门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在建工地渣土运输进行全方位排查。

(你这个车哪里的?)衡阳县的。(衡阳县的你跑到这里来干什么?那你这个车的牌照(哪来的),你先下来。)

这是22号晚上10点,发生在船山路大雁城施工工地的一幕。眼前这辆牌号为Z0663的渣土运输车,由于车门没有按要求喷绘所属公司名称,被渣土执法人员拦了下来。通过核查,这辆渣土车不仅缺乏渣土准运证,车辆牌照还涉嫌假冒,属于非法营运。

龙敦校衡阳市环卫处副处长 :“我们按照考核的细则,扣这个公司的车辆的分。第二个是责令车辆停运,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我们责令公司要停工,要对这个工地进行停工整改并进行处罚。”

目前,市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渣土运输市场全面进行公司化特许经营管理。渣土车统一使用湘DZ专用车牌,并安装GPS车载终端。 渣土运输必须严格实行禁限制度,必须按照相关部门审定的路线运输,不得擅自改变运输路线。 在当晚的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那些堆载过高的渣土车辆当场予以制止。

朱金云 衡阳市环卫处渣土办 :“要把它(渣土车)停下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它就停运。(就是要把超限的那部分卸下来?)卸下来。”

为加强渣土源头管理,提升城市道路洁净水平,渣土管理部门将联合交警、公安、住建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除日常的考核管理外,夜间抽查执法将成为渣土管理常态。全市各开工工地不论大小,在渣土管理上都一视同仁,出现问题都将严肃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