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整治马路市场 市民心里敞亮

衡阳广电网  2016-06-27 09:16

[摘要] 居住在珠晖区农家坪菜场附近的居民,一提起这一路段的占道经营,都很无奈,这里每天一大早,道路两边卖水果、卖蔬菜的摊贩、人流就涌动起来,造成交通拥堵。日前,珠晖区把整治马路市场做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一个重点,在重拳出击下,农家坪马路市场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居住在珠晖区农家坪菜场附近的居民,一提起这一路段的占道经营,都很无奈,这里每天一大早,道路两边卖水果、卖蔬菜的摊贩、人流就涌动起来,造成交通拥堵。日前,珠晖区把整治马路市场做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一个重点,在重拳出击下,农家坪马路市场正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珠晖区农家坪马路菜场,已经形成10多年了,有近百个摊位。但是一些摊贩为了图方便,开始在菜场外面这条马路上安营扎寨,其他小摊贩见这里形成市场,人流量大,也开始往这里集中,逐步形成了马路市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摊点摆在车行道上,使得原本拥堵马路变得更加拥堵,人行道上也被各种摊点占据,乱设摊点、乱堆乱放、乱倒垃圾、乱倒污水现象随处可见,脏、乱、差成为这一路段的真实写照,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珠晖区农家坪附近居民:“人行道做生意的人多,0018你看到没有根本过不了车。”

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市民的投诉也越来越多,近日,珠晖区组织城管执法局、街道等多个部门,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对农家坪菜场附近的摊位进行清理整治。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从6月初开始便着手农家坪马路市场整治,但出于人性化考虑,他们在整治前通过张贴告示、拉宣传横幅等方式,在该区域进行宣传,提醒占道经营者停止违法行为,呼吁周边市民配合执法。据了解,这样的整治只是步,为方便周边市民生活,珠晖区重点整治农家坪菜场周边以及附近的冶金西路之后,将对其开展三清,落实三建,打造成和谐宜居的新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