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调度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要求完善平台 提高办事效率

衡阳广电网  2016-07-07 08:55

[摘要]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度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平台,优化流程,整合资源,理顺关系,为老百姓办事提供高效便捷的条件。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度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平台,优化流程,整合资源,理顺关系,为老百姓办事提供高效便捷的条件。

周海兵实地察看不动产统一登记现场后,详细了解登记相关情况。6月28日市本级不动产统一登记颁发首证以来,由于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中心刚成立,运转过程中,相关部门存在相互协调不够,业务办结率不高,群众办事不够便捷等问题。得知情况后,周海兵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是重要民生工作,相关部门要克服本位主义思想,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舍弃部门利益之争,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尽快走上正轨。

周海兵说,要进一步完善平台,优化流程,整合资源,理顺关系,为老百姓办事提供高效便捷的条件。相关部门要抓紧系统研发,实时更新相关数据,加快相关资料、数据移交,实现资源共享;要深化审批改革,精简办事程序,实行一个窗口收件、收费、办理,方便老百姓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大厅和窗口,老百姓持房屋网签合同和发票即可进行登记;市房地产管理处立足市场规范管理,负责房地产一级市场综合验收前的管理,一手房办证及二手房管理由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中心负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