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东洲湘江大桥预期3年建成通车

衡阳广电网  2016-07-08 09:45

[摘要] 东洲湘江大桥是连接雁峰区和珠晖区的关键节点,是二环路的重要跨江通道,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三个月过去了,大桥建设的工程进展如何呢?来看记者今天的现场探访。

东洲湘江大桥是连接雁峰区和珠晖区的关键节点,是二环路的重要跨江通道,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三个月过去了,大桥建设的工程进展如何呢?来看记者今天的现场探访。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座钢面桥已经直通河的对岸——雁峰区。架在江上的三个主墩平台上,大型机器正在轰鸣作业。

袁智慧衡阳市内环东路项目部安全总监:“完成三个主墩 10号 11号 12号 三个墩的平台 以及机组的冲孔 10号墩已经完成了5根桩 11号墩完成了4根桩 12号墩完成了8根桩。”

按照每个桥墩15根的设计,三个桥墩的施工迟可在一个半月后完成。东洲湘江大桥起点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东洲村,终点位于珠晖区衡阳轧钢厂,桥梁全长974米,其中主桥长660米。项目安全总监袁智慧介绍,大桥在跨径和宽度上都创衡阳之。

袁智慧 衡阳市内环东路项目部安全总监:“大跨径 这个桥的跨径在衡阳市应该是大的 它有210米的大跨径 桥的桥宽有38米 这个桥应该也是衡阳宽的桥了。”

建成后,大桥矮塔斜拉的外观也将成为衡阳的一道风景。据了解,东洲湘江大桥项目总投资6.4亿元,计划用三年时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疏散中心区交通流量、缓解中心区交通压力。

袁智慧 衡阳市内环东路项目部安全总监:“桥这一块 我们的船山大桥 和原来的湘江大桥 就是衡州大道这座桥 这两座桥的交通压力是非常大的 我们东洲岛大桥如果一通车的话 那对缓解交通压力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