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农在祁东县调研: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6-07-11 09:12

[摘要] 昨天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前往祁东县,调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及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昨天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前往祁东县,调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及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要务,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周农充分肯定祁东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当前祁东县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产业发展效果明显,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乡镇党委换届平稳推进。

周农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同加快祁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周农要求,坚持发展要务,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当前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祁东县委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通过强化党的领导、选好代表委员、严肃换届风气、注重教育引导、开好党代会,把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录春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