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带你看看世界上著名的铝模板建筑都长啥样?

房天下  2016-10-08 09:31

[摘要] 铝模板的知识想必大家都知道铝模板已经有50年的历史广泛应用于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韩国等新兴工业国家

铝模板的知识

想必大家都知道铝模板

已经有50年的历史

广泛应用于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韩国

等新兴工业国家

那么问题来了

世界上哪些建筑是采用的铝模板呢?

分割线

不要着急,答案马上揭晓

铝模板在实际中主要应用:

游泳馆的馆顶项目、

化工业等产业的厂房,

体育馆(鸟巢)的施工中

国外的主要代表作有:

丰田博物馆

丰田博物馆(Toyota Museum)是一座综合性的展馆,铝模板施工工艺的代表建筑,于1989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坐落于日本名古屋东郊爱知县长久手町。

康乃狄格大学

康乃狄格大学创建于1881年,位于康乃狄格州的斯多斯农学院,1939年正式改名为康乃狄格大学。

夏威夷大学的竞技场

万科项目

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领先企业,先采用铝模板施工工艺,在新技术建造方式上为行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中建集团

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完成的中建铝“铝合金模板体系”产品设计方案经鉴定,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珠江合创

珠江合创不断发展、创新,正按照国家高品质需求的标准,用一流工艺的铝模板体系打造专业的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环保节能、高效铝模板施工工艺。珠江云锦是珠江合创铝模板施工项目。未来还将将铝模板施工工艺应用到珠江愉景南苑5期、珠江帝景山庄5期.....

珠江云锦

火爆热销!

火速定位:雁峰区黄白路八中南

0734-888 89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