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力“珠江”,“合创”精品家园

房天下  2016-10-13 16:45

[摘要] 自愉景湾开始,到尚未进入公众视线的白沙洲项目,深耕衡阳九年,珠江合创以愉景湾、棕榈园、衡府、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珠江云锦七大楼盘、超400万平方米规模真正成为衡阳 的地产商!

自愉景湾开始,到尚未进入公众视线的白沙洲项目,深耕衡阳九年,珠江合创以愉景湾、棕榈园、衡府、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珠江云锦七大楼盘、超400万平方米规模真正成为衡阳 的地产商!

而在衡阳房地产市场上更 的是,2014年珠江合创四大楼盘并肩齐进,气势如虹,令人钦佩不已。2015年,白沙洲项目已在如火如荼建设,为珠江合创的地产阵容再树旌旗。

如此创举的背后,显然是珠江合创雄厚实力与辉煌营销业绩的坚实支撑!

至于实力,万科王石曾评价珠江合创是中国低调但真正的地产大鳄;而至于营销,有数据表明衡阳珠江合创每年卖的房子都多!

不得不承认,珠江合创在衡阳的九年,已经在房地产界形成了独特而影响广泛的“珠江合创现象”。其精髓在于以一个“地产批发商”的平实姿态,用“发现新衡阳之美”的通俗方式,快步“造城”,温情“筑家”!

家是幸福的港湾,舒适、任性、浪漫、温馨-----经典于一身的“情调”,让人酣畅如诗意般的陶醉。珠江合创始终突出“家”的丰富内涵,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将服务贯彻到整个开发、策划、销售全过程,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产品附加值,以产品高性价比和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决策、业务计划、服务推出的出发点,为雁城市民筑就了一个个幸福家园。

在愉景南苑,它悄悄地改变着衡阳人“家”的模样,把“家”布置成春秋皆香、四季常青的花城;在愉景新城,它悄悄地改变着人们“住”的概念,把休闲、教育、购物、商务一条龙引进家门;在帝景山庄,它悄悄地改变着雁城的建筑风格,把欧洲的宫廷庄园建筑风格与中国学物质相融合,并打造了1.2万平米酒百家,再现雁城“青草桥头酒百家”的繁华盛景------

“珠江速度”

从愉景湾、衡府、到棕榈园再到愉景新城、愉景南苑、帝景山庄,珠江合创的楼盘在衡阳“遍地开花”,让雁城人们感受到了“珠江速度”,看到了“大公司”的良好形象。

不差钱,项目一个接一个,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工程进度一天一个样,质量管理稳步推进,“目标责任制”落实到人,整个流程有条不紊。楼盘销售也是一路绿灯,购房者络绎不绝,目前,入住业主已达14000多个。

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等,每个楼盘都“超配”了绿化率高达XX%不等的园林景观,以愉景新城为代表,不仅修建了沿江风光带、水幕景观桥,还建立了“愉景小学”, 让住户子女可在家门口读书。不仅如此,珠江合创还在服务上做文章,承诺“一卡式服务”,即:业主及业主亲属均可享受“美食一条街”等珠江合创所有楼盘小区商业打折及优惠活动,这在也许还没有先例。珠江合创营销总经理封波勇自豪地说:“让业主享受一站式服务,是我们珠江合创人实力所在”。

筑就“精品家园”

“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珠江合创不仅将先进的建筑理念、人文理念、管理理念“带”到了衡阳,还积极有效地进行“互动”,与衡阳本土的自然条件、地理优势、历史典故和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把产品“秀”的更高雅更 ,让“家”更舒适更温馨。

如果说“精品世家,筑就未来”是企业的经营理念,那么“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则是珠江合创的发展理念。主力产品为80130㎡的刚需房均价在4500元/㎡,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而高雅豪华的入户大堂、园林式的小区绿化,人车分流的社区交通等超高性价比,让购房者享受了“品质家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珠江合创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开发一系列的洋房、江景豪宅别墅等高端产品,成为雁城的标杆楼盘

精雕品质细节

有人说,要想将欧洲贵族生活方式引进衡阳,徒有概念是远远不够的。对此,珠江合创人从不解释,以务实之劲,求奢华之作,将珠江帝景山庄打造成了100万㎡欧洲庄园城,赢得了全城轰动。

在品牌上下真功夫是珠江合创的一贯作风。他们不惜成本,在每一个细节上“精雕细刻”。以“帝景山庄大门”为例,注入1500万巨资,建造了高33米,宽66米,相当于11层楼高的大门,被称为衡阳 门。有人感叹,就连法国凯旋门也不过如此。而珠江合创人则引以为豪地表示:我们就是要营造出让业主有一种凯旋而归的豪迈心境。

同时,占地5万㎡,分为7大主题的欧式皇家主题花园凯撒大帝公园,1000㎡无边际天然泳池、网球俱乐部、10000㎡美食街、超星级欧式皇家宫廷酒店等堪称奢华手笔,也是以“大”著称,衡阳 ,一业主兴奋地说:“帝景山庄,让我们走进了庄园时代。”

践行善的价值

一个成功的企业,都心存感恩,这种恩情就是有社会责任感,善于付出,勇于担当。珠江合创一直秉成善的商业价值,以火热的情怀在雁城大地实施“善服务”。

以沿江风光带、水幕景观桥为代表的“义务建设”,结束了衡阳西岸没有景观的历史,美化了亮化了,有了休闲去处,市民为之欢呼雀跃,政界商界文艺界纷纷点赞。

不光是公共事业,还体现了人文关怀。捐献500多万元,为“新阳小学”建造了教学楼,成立了“珠江合创基金会”,每年有计划和组织性的深入贫困山区慰问,支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扶持寒门学子和贫困青年创业,为老人购买棉衣棉被逾冬,到敬老院送米送油和食物------,不说投入了多少资金,就花的精力和时间都够难统计了。一所所,一项项,一个个,珠江合创都不厌其烦,耐心细致,臻善臻美,让受益者温暖如春。

珠江合创董事长朱介武常挂在嘴边有一句话:上帝有心让你拥有了的财富,你的财富一定要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