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一辈子 总要拥有一套公园房

找大平层   2018-01-11 17:23

[摘要] 在城市里,一寸绿色一寸金,所以,在公园旁边拥有一套居所,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

在城市里,一寸绿色一寸金,所以,在公园旁边拥有一套居所,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

时至今日,人们对于现代居住空间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空间大小、交通配套等满足日常生活的硬件设施,转而更注重居住舒适度、健康环境以及心情愉悦度的生活追求。

因此“公园房”便成了人们购房时的!

公园房的魅力

魅力一:资源稀缺值得珍藏

公园地产在房地产中已经是稀缺、高价值、高品质、高端人群、潜力的代名词。公园地产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居住生活层面,更是缘于“公园地产”资源的稀少,资源稀少值得珍藏。

魅力二:潜力无限

公园地产拥有都市稀缺珍稀的良好景观资源,这也成为房地产增值的最重要砝码。世界任何一个发达国家的公园地产,都是最昂贵且最快的楼盘产品,其潜力无限。

魅力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公园旁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完备,出则可以享受城市的繁华,入则可以独享公园的自然宁静,人居环境优质。拥有自然繁华并享的宜居住所正是公园地产快速发展的契机。

魅力四: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

物以稀为贵,在当代的大都市里,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是一片奢侈的绿地,集城市资源、景观资源、生态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

雁城首玺公园里·湖景低密大宅

雁城首玺,依偎南湖公园东侧

坐享幸福河湿地公园、植物园

齐罡山公园、南郊公园

与四季同度,与风华共茂

真正的公园低密舒适住宅

在家就能“森”呼吸

没有什么比回家看到满园的绿色更开心的

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去草地上散步更享受的

为家庭增添一抹绿色

给爱的人更好的呵护

给自己更美的享受

雁城首玺,你值得拥有

全城抢筹120-152㎡湖景大宅

雁城首玺,3700亩南湖东侧的稀缺湖景大宅,以政务为伴,重新定义城市人居标准的匠心大作耀世首发,全城邀约。交一千抵10000送豪礼,交三万抵50000火爆进行中。

公园之上 宽景大宅

雁城首玺,位于雁峰区蒸湘南路与衡常路交汇处,5南岳机场,15可达衡阳高铁站。握手万达广场5商圈,尽享莲湖商圈、晶珠商圈便利。与雁峰区政府、区检察院、法院、地税局而居,内享醇美隽永清新园林,外拥南湖公园、幸福河、南郊公园、植物园、齐罡山公园,衡阳八中、蒸湘南路小学、博雅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分校等名校云集,尽享一站式教育资源;衡阳市新院近在咫尺,休闲、商业、行政、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

户型推荐

雁城首玺,以湖景大宅的风范开启城南繁华中心,以120㎡-152㎡多样户型诠释自由随心的惬意人生,演绎大户型的豪迈与奢贵。

贵宾专线:89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