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王者聚首•荣耀五年”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 2017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找大平层   2018-01-15 18:49

[摘要] 2018年 1 月 12 日,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王者聚首·荣耀 五年”2017 客户答谢会,在衡阳丽波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近五百位 1054 的 VIP 客户及合作伙伴与媒体嘉宾齐聚一堂,举杯同庆。

2018年 1 月 12 日,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王者聚首·荣耀 五年”2017 客户答谢会,在衡阳丽波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近五百位 1054 的 VIP 客户及合作伙伴与媒体嘉宾齐聚一堂,举杯同庆。

1

2012 年,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 全新改版诞生。五年时间里,我们持续不断的改革创新,打造了一批又一批的节目,在服务好听众的同时,也多次引发本地收听狂潮,并创下数个的辉煌纪录。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 现已成为了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人群接收信息、愉悦身心的媒体,更是本地活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广播平台。

此次客户答谢会以“王者聚首,荣耀五年”为主题,契合当下热点,活动现场摆放着王者荣耀英雄形象的活动海报,所有工作人员统一身着王者荣耀英雄形象的着装,还有专业 coser 深度还原貂蝉、露娜、小乔等热门英雄,让人仿若走进了大型仿真的王者荣耀现场。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来宾们纷纷和 coser 合影留念,留下最美的纪念。

1

1

活动在 coser 们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刘小开和赛娜,分别以诸葛亮和大乔的英雄形象惊喜现身,掀起活动的个小高潮。

1

1

衡阳县广播电视台黄台长及答谢会冠名商广汇衡阳驰峰奔驰 4s店总经理邓总,面向到场的嘉宾朋友们献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1

1

随后展开的活动抽奖、荣耀拍卖、王者游戏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多个高潮。活动现场设置了三轮拍卖,以不同的英雄形象做成拍卖牌,参与客户通过用手上获得的铭文,钻石和货币等来获得拍卖物品,现场竞拍声不断,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五个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高潮层层迭起,最后的iPhone8 大奖诞生时,使得全场客户尖叫声不断,欢声笑语弥漫在整个酒店大厅。

1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五谷丰登”的伴手礼,祝愿每位客户来年五谷丰登,幸福安康。在客户们惊喜的称赞声中,本次“王者聚首,荣耀五年”客户答谢会完美落下帷幕。今天的荣耀时刻,是王者的桂冠和颂歌。展望下一个五年,衡阳县人民广播电台 FM1054 不忘初心,将凝聚每一份力量,继续努力,期望 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