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愉景·星级生鲜市场今天盛大开盘!火爆劲销95%!!

找大平层  2018-02-01 14:32

[摘要] 昨日(1月31日)上午万众期待的愉景.;星级生鲜市场终于迎来了盛大开盘的大喜日子。

昨日(1月31日)上午

万众期待的愉景·星级生鲜市场

终于迎来了盛大开盘的大喜日子

客户们开始络绎不绝赶到林隐大酒店

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

为本次开盘盛典拉开了序幕

马总登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

简短的仪式过后

愉景·星级生鲜市场开盘选铺的活动正式开始

批选铺客户快速的排队进入选铺区

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

唯恐自己钟意的铺面被其他客户选

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铺

抢铺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

场面声势浩大

让人热血沸腾

如此火爆受人追捧?

不如听听购铺者怎么说的

李先生,45岁

职业:政府职工

关注焦点:商铺人气

“等了好久,终于开盘了!”一大早,李先生夫妇就带着孩子来到愉景·星级生鲜市场开盘现场。没想到的是,他们到达林隐酒店时,早已聚集了大批抢铺客户。

正式开盘后,在场购房者的热情被瞬间点燃。随着主持人一次次宣布入场号数,一批批购房者陆续进入内场排队选房,气氛紧张而热烈。此起彼伏的喊控声充斥着现场,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李先生好不容易抢到了心仪的商铺。“我青睐愉景·星级生鲜市场的一点,就是看准了这里的鼎盛人气,周边常住人口30万人,这么多消费人群还怕赚不到钱吗?听说这里的商铺数量非常有限,疯抢是难免的,所以我才这么急啊!幸好成功买到了!”

孙先生,48岁

职业:企业老板

关注焦点:租金

开盘现场,孙先生说,他7点多就到了愉景·星级生鲜市场的开盘现场,就为能够早点能买到自己中意的铺子。

“幸好抢到了,也不枉我这么早就过来了!我主要是看中愉景·星级生鲜市场的两年返租,八年托管的模式,省心、不用担心租赁问题,即买即,放心有保障!”孙先生面露喜色的说到。

王阿姨,36岁

职业:美容院老板娘

关注焦点:商铺地段、品牌保障

“今天我不光自己来买,还带上了我妹妹一起来买!”王阿姨说道,“主要还是你们的铺好,地段正处华新核心地段,未来前景没错!珠江合创,大品牌,有保障!错不了!”

至此感谢衡阳人民

对愉景·星级生鲜市场的支持与肯定

才有今日开盘的劲销95%

项目地址:华新开发区蒸水西路愉景新城(华新客运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