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度解读中梁壹号院系列报道1:大道中梁 首筑衡阳

找大平层   2018-02-23 09:48

[摘要]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销售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销售额757.9亿元,同比增长近125%,行业排名跃居TOP25,并有望于2018年跻身房企“千亿俱乐部”。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销售业绩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销售额757.9亿元,同比增长近125%,行业排名跃居25,并有望于2018年跻身房企“千亿俱乐部”。今年拟进驻城市,包括济南,成都,重庆,南昌,广州等城市。

中梁地产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董事长吕万喜透露,2018年中梁地产长株潭区域公司将进一步扩张全省布局,在湖南拓展至8个项目。目前,长株潭区域公司已布局宁乡、衡阳、株洲、益阳、怀化、包头等地,今年在湘的销售目标为40亿元。

2017年,中梁地产首次落子长沙,宁乡项目首开520套售罄,目前二期在售,2018年将售罄。重要的是,衡阳项目目前已经启动,预计今年5月开盘

中梁·壹号院是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在衡阳打造的高端王府中式项目,位于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坐拥市府核心,雄踞陆家新区门户之地。

中梁·壹号院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88957㎡。容积率3.0;绿化率41.85%。一期共3栋,每栋两个单元,均为34层,总户数770户,2梯4户板楼。现接受诚意登记中,登记成功后,可享开盘2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