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客户价值创造 中梁以匠心带来美好生活正能量

找大平层  2018-03-06 09:01

[摘要] 上周,正值元宵佳节,中梁各地项目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一场场“中梁式美好生活”的预演在售楼中心精彩上演。

上周,正值元宵佳节,中梁各地项目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一场场“中梁式美好生活”的预演在售楼中心精彩上演。此外,随着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远,各地项目也马不停蹄陆续亮相,以专业匠心精神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共庆元宵佳节

中梁千岛首府元宵喜乐会精彩上演

3月2日至4日,位于浙江杭州的中梁千岛首府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元宵喜乐会。当天,香滑软糯的新鲜汤圆、趣味十足的灯谜活动、传承匠人精神的手工体验、琳琅满目的法式茶歇……满满的节日氛围唤起了久违的儿时回忆。

1

1

一边是售楼处喜气浓郁的节日氛围,另一边,由中梁千岛首府组成的爱心团队在户外则上演了一场“情暖上元·爱在中梁”的活动。“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为城市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汤圆,这份特殊的元宵节礼物也让严寒中默默耕耘的他们倍感温暖。

1

(中梁产品实景)

中梁魏都府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当地时间元宵节前夕,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一幅幅来自河南许昌中梁魏都府的节日画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中梁魏都府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为全球华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世界展示着千年古都许昌的厚重底蕴。

1

1

中梁魏都府位于许昌老城区、东城区、芙蓉湖CBD交汇处,占据着天宝东路与文峰路双价值主轴线,并紧邻魏都区政府与许昌市政府,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项目备受关注。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中梁,也定不负城市所托,结合城市历史文化努力打造符合人居需求的作品。

1

1

盛装亮相

宜兴中梁壹号院二期样板房公开

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位于江苏宜兴的中梁壹号院二期126㎡洋房样板间应市公开,基于项目前期积累的市场口碑和过硬的产品力,当天,样板房内聚集了众多意向客户。

1

1

中梁壹号院126㎡户型,4房2厅2卫的规划设计、方正通透的户型、合理的布局分布、精致考究的入户花园以及兼具颜值与功能性的家居风格等,每一处都透露着中梁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

1

1

中梁文昌府VR样板房绽放

经过长期的精细筹划与悉心准备,3月3日,浙江舟山中梁文昌府VR样板房璀璨绽放,别具一格的看房体验聚焦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1

1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带上VR眼镜的体验者“走进”中梁文昌府的未来生活空间,客厅、厨房卧室、阳台……一一清晰展现。在虚拟样板房内随意穿梭的同时,体验者还可与场景随心互动,身临其境地"看见"未来家中的一切,提前感受中梁所营造的美好生活。

1

(中梁产品实景)

中梁海峡1号样板示范区开放

3月3日,福建厦门中梁海峡1号12000㎡实景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震撼人心的鼓韵表演、大气典雅的古代服饰,以及孔雀、鹦鹉、八哥等多种珍贵鸟类……无不让客户称赞叫好。

1

1

假山、绿植、立体小品……移步换景的示范区透露着浓浓的人文关怀。汲取传统东方美学中的文化基因,并赋予现代化的美学元素,中梁以古今相融的手法,为客户带来融汇诗意与悠然的新中式风格示范区。

1

1

悉心洞悉城市精神和城市人的生活所需,中梁一直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不断以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未来,中梁将继续立足城市气质,聚焦客户需求,为城市创造更多价值,为客户带来更多美好生活正能量。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