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是碧桂园 我在紫宸府等您!

找大平层  2018-03-16 15:49

[摘要]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中国地产三甲,“国家品牌计划”入选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17年度荣登《财富》世界500强。

1992年

开卷力作——顺德碧桂园

1994年

开创了“名盘+名校”的全新发展模式

又一代表之作——广州凤凰城开盘

2006年

广东省外项目——长沙威尼斯城开盘

赴港上市,上市当天市值1189亿元港元

2011年

进军马来西亚开发国外项目——碧桂园金海湾

成功跻身千亿军团

2015年

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碧桂园跃升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同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088亿元人民币,跻身“中国地产三甲”之列

2017

碧桂园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同年五月,成功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行列

自1992年至2018年,碧桂园一路走来,规模越来越大,业主越来越多,却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坚定践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真正做到“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一直坚持“以质量为生命线”,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性价比的房子,建世界一流的小区!并同时在教育、生活、医疗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为广大业主带来真正的“用心好房”。

碧桂园以大境倾城之势

剑指衡阳第九城

定鼎南城 轰动衡阳

其地块以之拥享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

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醉美江畔的自然风景

便捷交通和繁华生活于一体

可谓优越人居资源

碧桂园·紫宸府』城市展厅

首登亮相 荣耀绽放

开府迎客 未售先火

引全城市民追捧,引数万宾客到访品鉴

碧桂园·紫宸府』

续扬精工匠心,规制豪宅府邸

以名门品质打造衡阳宜居生活新典范

不辜这方热土与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您

不久的将来即将到来

衡阳因紫宸府而自豪

您因家住紫宸府而荣耀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