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宁乡中梁·首府考察之旅

找大平层   2018-04-04 09:27

[摘要] 3月18日,衡阳中梁·壹号院举办宁乡中梁·首府项目考察品鉴之旅,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一行共100余人深度考察了宁乡中梁·首府项目,零距离感受中梁地产的品牌实力、开发实力、以及中梁正、大、光、明、精、薄、宽、透的产品魅力。

3月18日,衡阳中梁·壹号院举办宁乡中梁·首府项目考察品鉴之旅,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一行共100余人深度考察了宁乡中梁·首府项目,感受中梁地产的品牌实力、开发实力、以及中梁正、大、光、明、精、薄、宽、透的产品魅力。
上午
9:00
——————————————————————————————————
一大早,下起了小雨,天公不太作美,但没有浇灭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的热情。早早的赶到中梁·壹号院设置在中兴网信的临时接待中心现场,候车出发。大家对这一次的行程充满期待。
中午
12:30
——————————————————————————————————


考察团一行来到中梁地产特别为衡阳VIP客户准备的午宴场所,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可口的佳肴、周到的服务让VIP客户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下午
13:30
——————————————————————————————————
我们到达了宁乡中梁·首府项目的营销中心。现场工作人员以隆重的队列仪式,欢迎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的到来,并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中梁地产对客户的关怀。
工作人员列队欢迎VIP客户的光临
现场为VIP客户提供美发服务
现场为VIP客户提供美甲服务
随行的唐阿姨说:买房物业服务还是很重要的,从今天的参观体验中可以感受到中梁的物业公司做事专业认真负责,对客户体贴细心周到,相信中梁·壹号院的物业服务会更上一层楼。
销售人员对中梁的品牌、项目的开发理念、规划设计、园林景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
14:00
——————————————————————————————————


参观宁乡中梁·首府样板房。宁乡中梁·首府户型设计在宁乡市场非常抢手,在户型设计上遵循正、大、光、明、精、薄、宽、透的的标准,户型的通风采光、功能布局、大尺度阳台设计、更多飘窗设计及独具特色连廊式设计,都得到了随行客户的赞许。衡阳中梁·壹号院项目的户型设计,吸收了宁乡项目的户型设计优点,并根据衡阳人的生活习惯对户型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升级。
下午
15:00
——————————————————————————————————
本次考察结束,返程回衡阳。通过本次考察,衡阳中梁·壹号院VIP客户对中梁地产品牌实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中梁地产开发高端品质小区的开发实力有了更强的信心。返程路上,随行的周阿姨说:看了宁乡中梁·首府后,的感受就是中梁对客户的认真态度,衡阳中梁·壹号院项目会是18年衡阳值得购买的项目。


——————————————————————————————————
衡阳中梁·壹号院是一座王府中式高门国宅,引领衡阳人居方向
中梁·壹号院是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衡阳首筑之作,中梁·壹号院位于华新开发区蒸水南路与天台路交汇处西北角,紧邻华新实验中学、蒸水小学,坐拥陆家新区公园、解放路商圈等生活配套。中梁·壹号院以约174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王府中式高门国宅,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品质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用精品致敬衡阳,礼献王府中式国宅,献给衡阳所有层峰栋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