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谙“套路”的人都懂 哪处房产受市场宠爱

——深谙“套路”的人都懂 哪处房产受市场宠爱

找大平层   2018-04-25 15:44

[摘要] 区域塑造价值、交通提升价值、商圈助力生活

李嘉诚曾说,房地产置业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区域之于住宅的重要性。业内人士曾把这三个地段进行拆分再解读,意为:区域价值、生活配套与交通资源

为何置业前,需率先考虑地段?究其原因,是由于地段决定了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地段选的好,能极大的方便自己的生活。除了居住的舒适度,房产今后的保值或这一点也是尤为重要的。

项目执掌衡阳CBD的中心繁华
坐拥衡阳市政府、蒸湘区政府的优质资源
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强大的政策导向势必将带动区域的楼市
未来前景触目可及

"要致富,先修路",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也可看出交通的重要性。而在投资置业上,交通的关键性同样不言而喻。无论上班还是会友、出行还是归家,期间的交通能否便利,都是购房者们所考量的重要因素。

项目据守二环西路、船山西路、外环西路
黄金“双十字”黄金轴线之上
便捷畅达城市各个区域
享城市繁华生活圈
以高效的英伦速度问鼎城市腾飞

除投资置业外,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更是一个关于家的意义。有人说,“买房就是买生活”。一句话道出了房子和生活的密切关系。一个好的房子,周边一定会拥有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来承载生活的舒适度。

项目集合融冠广场、红星美凯龙

晶珠商圈、银泰百货等
6大核心商圈发展精粹
卜蜂莲花超市、融冠环球影城下楼即享
衡阳的精英生活主场,从此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