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慧社区”当道 房产即将进入智能化时代?

找大平层  2018-05-04 17:15

[摘要] 龙头地产房企对智能社区的重视,标志着房地产智能社区时代的即将到来。

未来房地产的形态会更加多元化,智能的投入可以给企业赋能,可以提升用户的购买欲望和满意度,也符合新一代消费需求。

2018年4月25日,绿地控股与上海万科先后宣布:未来要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共舞。随即,上海万科首次推出“万科智造”概念。所谓“万科智造”,即将智能技术融入生活场景,将智能科技与人居体验两相结合。除上述两家房企外,目前进军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房企还有恒大、保利、碧桂园等。有业内人士表示,龙头地产房企对智能社区的重视,标志着房地产智能社区时代的即将到来

而此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有数据指出,在智能化家居目前的销售渠道中,80%应用于房地产渠道,20%应用于零售渠道。可见,房地产商已经上升为智能家居企业的大客户。另外,据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成功营销的十种模式排行榜来看,排名便是与房产合作营销方式

随着近年来智能家居不断普及,智能化社区的概念应运而生,紧随其后的,则是置业者对于住房的需求所产生的巨大变化。随着不少置业者对智能社区的关注及对智能家居需求的不断提升,智能化社区在近几年来已成为了高品质住区必不可少的条件,业内甚至逐渐兴起“无智能,不住区”的说法。

毫无疑问,未来智能化社区将成为居住的主流浪潮。凭着对未来人居方向的远见,英伦·学府始终将科技智能贯穿于业主居住的人居体验之中。从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到指纹锁,从五星级双入户大堂到安防系统等……融入科技智能和绿色,运用创意和设计的加法,将智能生活融于日常点滴体验,为城市精英下半场生活做减法。英伦·学府,金域豪廷四期全新物业,筑梦一座城市的智能精英生活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