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阳热力十足 中梁壹号院以实力铸就开盘传奇!

找大平层  2018-07-09 08:50

[摘要] 不是每一座房子都能被称作“壹号”

不是每一座房子都能被称作“壹号”

更不是每一座房子都能冠之以“中梁”之名

究其根源,是有大牌房企的底气和有口皆碑的品质

更是有中梁壹号院优越的地段和自身不俗的人文气质

七月初,衡阳中梁壹号院迎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为9号栋和13A栋部分109-132㎡府式华宅,总共推售425套,基本实现房源售罄,热销4个亿。开盘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2000余位购房者抵达现场,高朋满座,气势恢宏,短短数时,等候区内就已座无虚席。

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购房者,询问、抢购,现场异常火爆;急切、翘首,气氛不断升温。面对现场的火爆,中梁壹号院的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着热情,为到访客户及时解惑答疑。好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抢房气氛一次次被推上高潮。

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摇号环节!主持人随机进行电脑摇号,先摇到号先选房。现场摇到号的客户,都是无比欣喜!纷纷争抢着排队进入选房区。伴随现场客户如火如荼的“抢房”,中梁壹号院首推房源迅速去化,为衡阳掀起一股热销风暴。

资源独具,匠心打造

中梁壹号院,是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进驻衡阳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华新开发区核芯地段,紧靠解放大道、蒸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紧邻华新实验中学、蒸水小学,坐拥华新商圈、解放路商圈等繁华生活配套

作为中梁匠心打造的中式建筑风格高品质项目,中梁·壹号院以约174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品质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用精品致敬衡阳,礼献王府中式国宅,献给衡阳所有层峰栋梁。

中梁效应,品质为王

本次开盘一共推售425套房源,吸引了2000余位购房者,如此高的人气和客户诚意度,充分说明了中梁壹号院项目在衡阳房产界取得了令人欣羡的市场地位和广泛的好评,这样的成果源于中梁项目团队强大的营销能力以及对区域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而在营销能力背后,则是中梁的品牌实力以及中梁产品品质的多年积淀,对客户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中梁地产集团董事长杨剑曾这样说:“房地产企业,要客户导向,务实的就是打造产品,关心产品品质。”产品力正是中梁打动客户、立足市场的根本,中梁地产也一直致力于成为“品质地产领跑者”,不断为更多区域客户奉献精品佳作。


中梁壹号院首开热销,

这份荣耀鉴证了中梁的市场魅力,

更源于对品质的把控

对匠心的传承、对价值的营造,

项目后续臻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标签:中梁,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